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打人案越炒越熱,從「不名女子」演變到「蕾哈娜」日前他所代言的「青箭牌口香糖」廣告約,廣告商事發當天立即停播系列廣告,今日「Got Milk」也跟進一同撤銷所有廣告,女方蕾哈娜原定於 2 月 13 日的《 The Good Girl Gone Bad Tour 》馬來西亞巡迴演出也臨時取消。

葛萊美獎三小時前 Chris Brown 跟 Rihanna 才火速通知主辦單位,臨時取消表演,惹葛萊美主席 Neil Portnow 不爽,日前克里斯小子已五萬美元先交保。儘管第 51 屆葛萊美獎場外新聞比場內熱,不過根據 Nielsen 收視調查統計,本屆葛萊美收視率成長了 11 %,約有 1905 萬觀眾同時收看實況轉播。

近期 Chris Brown 在英國發行他的最後主打《 Take You Down 》另一項工作就是準備他的第三張專輯,前陣子在 Billboard 訪問中提到他跟鄉村大老 Tim McGraw 合作了一首單曲《 Human 》。

※ 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 青箭牌口香糖 》廣告:



 【 02/11 編譯報導:亨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