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狂上各大八卦雜誌版面 ...

潔西卡辛普森 ( Jessica Simpson) 除了與 Tony Romo 戀情一直是狗仔們的焦點,最近再次強佔各大八卦雜誌版面,原因是在佛羅里達州的鄉村電台巡迴時,被媒體拍攝到一組驚人連環「爆肥」照,隨後強佔各大媒體版面,就連總統歐巴馬也知情。

潔西卡最近忙於擔任 Rascal Flatts 巡迴《 Bob That Head Tour 》的開場嘉賓,傳出目前已在洛杉磯拍攝第三主打《 Pray Out Loud 》MV,在電影方面《 Major Movie Star 》取消上映了,最終改名為《 Private Valentine: Blonde & Dangerous 》由 Sony 發行 DVD,在 2 月 3 日 全美已上市。

※《 99.9 Kiss Country 24th Annual Chili Cook Off 》 爆肥精選照:



 






這張有姊妹照唷 請往下拉 ...






姊妹照解答! ( Mariah Carey vs. Jessica Simpson )



※ CNN 驚爆討論《  Is Jessica Simpson F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