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支搖滾單曲《Prom Queen》目前衝上 iTunes 亞軍!

2009 年初音樂大戰登場 Kelly Clarkson vs. Lil Wayne 兩人將展開搖滾大戰,《Prom Queen》vs.《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上張《 My December 》失利後,Kelly 回歸到最第二張大紅的 Pop Rock 路線,首支單曲找來過曾製作過《Since U Been Gone》製作人 Max Martin 再次操刀,單曲開放 iTunes 後,立即以 27 萬多空降數位下載榜 ( Hot Digital Songs ) 冠軍並再打破告示牌熱門榜 ( Billboard Hot 100 ) 冠軍竄升紀錄從 97 名爆衝到冠軍位置,更加奠定這次的復出之路! ( _推薦文章 )


《 All I Ever Wanted 》新專輯官方封面

新專輯《 All I Ever Wanted 》這次的復出被娛樂週刊選為 2009 最期待專輯 Top 2,凱莉跟了 Ryan Tedder ( Leona Lewis - "Bleening Love" ) 首次合作、首張專輯製作人 Sam Watters ( Anytime ) 回鍋、歌迷最期待的兩代美國偶像合唱 Daughtry 等,將在三月份正式推出。

※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MV 大首播:




《 Tha Carter III 》兩白金認証、葛萊美年度專輯提名、滾石雜誌四顆星半推薦。

要說誰是去年最紅的男歌手,絕對是 Lil Wayne!不僅是所有歌手搶手 Feat 歌手,專輯《 Tha Carter III 》首週破百萬空降告示牌冠軍、葛萊美八項提名入圍,今年要再次發新專輯《 Tha Carter III: The Rebirth 》,繼 Kanye West 去年將嘻哈用「唱」後,Lil Wayne 也即將跟進腳步,不過新專輯《 Rebirth 》竟是張搖滾專輯?!


《 Tha Carter III: The Rebirth 》4 / 7 In Store!

許多歌迷都在問 Lil Wayne 是否要發行《 Tha Carter IV 》當 Lil Wayne 接受採訪時說:「我不確定是否會發行《 Tha Carter IV 》但我們會發行一張全新的《 Tha Carter III 》但不會跟《 Tha Carter III 》的歌曲相同,我們希望《 The Carter IV 》將會是一張符合每個人期望的專輯,這也是我們的兩難,所以我們不會先把新專輯定名為《 The Carter IV 》。」最後發言人告訴 MTV 「這是張全新的《 Tha Carter III: The Rebirth 》將是搖滾風格的專輯,絕對不是嘻哈曲風或是複製《 Tha Carter III 》的曲風。」

※ 首支主打《Prom Queen》線上試聽 (_Lis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