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Keyshia Cole : 妳們兩位都給我安靜 ! 現在老娘我最紅啦~)


這年頭景氣不好,就連作唱片也是一樣,在實體銷售越來越低迷的情況下,每位歌手出片都非常謹慎,一但「First」Single 不紅,馬上收回歌曲,告訴歌迷專輯正在籌備中,要是再不紅就無限期拖延… 最明顯的例子包跨了 Mya、Eve、Nicole (PCD)。


近期又有兩位女歌手,已經邁入了第三支「First」Single,第一位 Ciara 席亞拉,新專輯《Fantasy Ride》從去年暑假延到年底,年底又延到今年初,專輯首支主打也經過三次大替換,從與 Ludacris 合作的《High Price》到與 T-Pain 合作的《Go Girl》再到最近所公佈的與 Young Jeezy 合作的「全新」首支單曲《Never Ever》



Ciara 當被記者問到《Go Girl》成績毫無起色時,Ciara 的回答是「《Go Girl》只是首 Promo Single」順道解釋了 MV 中的 Super C! 《Never Ever》是一首描寫愛情觀的歌曲,找來了先前一同合作《Promise》的製作人 Elvis Williams 操刀,熟悉的旋律取樣了老歌《If You Don't Know Me by Now》。

※ 《Go Girl》Ft . T-Pain MV :

第二位就是 Keri Hilson,有些樂迷應該對她有點些許的印象,再來介紹一下 ~ 在 Timbaland 單曲《The Way I Are》的女聲還有亞瑟《Love In This Club》MV 女主角,本身 Keri Hilson 也是一位製作人,在《The Way I Are》引起討論後,Timbaland 將她簽下力拔為年度新人。

Keri 的首支單曲是《Energy》,是一首旋律不錯的 R&B 單曲,可惜反應不佳 ( US Billboard Hot 100 #78 ),隨後換老闆上場 Timbaland 出來拯救《Return the Favor》,成績更是不理想,完全沒進榜 … 最後專輯《In a Perfect World...》只好拖延到 2009 年初發行。



「第三支」首支單曲《Turnin' Me On》把今年排行榜最紅的 Lil Wayne 請來助陣,MV 拍攝也一同入鏡,在 Billboard Hot 100 中已經爬升到 #85,最近專輯《In a Perfect World...》也被 Entertainment Weekly《2009 最期待專輯 Top 10》選為第六名期待度最高的專輯。( Keri 能歌能舞,人也漂亮,三支單曲也都算是好歌,沒紅起來其實挺可惜的。)

※ 《Turnin' Me On》Ft . Lil Wayne 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