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公佈了年度讀者票選《Maim That Tune! You Pick the 20 Worst Cover Songs Ever / 最濫翻唱歌曲 Top 20》


1. Jessica Simpson ''Take My Breath Away''
2. Jessica Simpson ''Angels''

冠亞軍由今年繼續衰的潔西卡辛普森,《Take My Breath Away》&《Angels》這兩首歌共同收入在《In This Skin》改版專輯中,這兩首翻唱曲毀譽半參,但批評最多的莫過於就是後半段殺雞般的拉高音 …《Take My Breath Away》也登上告示牌 Top 20 以及 英國金榜 Top 6 成績。

9. Mariah Carey ''Bringin' on the Heartbreak''
10. Britney Spears ''I Love Rock 'N Roll''


第九第和十名分別為瑪麗亞 & 布蘭妮,Mariah 《Bringin' on the Heartbreak》收入在《Charmbracelet》專輯中,翻唱時就先遭受到英國當地 Def Leppard 歌迷抨擊,直到最後 Def Leppard & 滾石樂評出來讚賞 Mariah 的翻唱。而 Britney 所翻唱的經典歌曲《I Love Rock'n roll》將搖滾版詮釋成為流行版,Britney's POP 味十足。

11. (Hilary) Duff sisters ''Our Lips Are Sealed''
12. Hilary Duff ''My Generation''

希拉蕊姊妹版的《Our Lips Are Sealed》少了點原唱的搖滾味,變成兩姊妹甜美版。《My Generation》就真的不怎麼好聽,不僅少了原版 The Who 的勁味,連自己歌聲的特色都沒有,完全就是小女孩在唱歌,推薦給各位 Oasis 所翻唱的版本。

13. Fall Out Boy ''Beat It''
14. Whitney Houston ''I Will Always Love You''
15. Celine Dion ''I Drove All Night''
16. Celine Dion ''Alone''

Fall Out Boy 與 John Mayer 翻唱的名曲《Beat It》其實蠻新鮮的,完全變成 Fall Out Boy 的搖滾 High 版,推薦給各位。而另外兩位美聲天后也躲不過讀者的猛毒票選 …

17. Anyone on American Idol ''Against All Odds''

這項最有趣了~ 上了 Youtube 看了一下,的確都不怎樣,後半段氣勢都沒有出來,而參賽者 Ramiele Malubay 的版本就被點名其中。



即將要在二月份發行新專輯的 Nick Lachey,新專輯首支單曲為翻唱 Take That 接招合唱團的經典復出冠軍曲《Patience》,將 Take That 的滄桑味拿掉了變成了流行味較重! 在先前 Nick 接受雜誌訪問說到新專輯曲風將會有新的元素在 pop&rock 曲風中。(_ 線上試聽 - Nick Lachey 版本《Pat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