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真女 ( Destiny's Child ) 前第一代成員 LeToya Luckett,即將要再 2009 年再次出輯,新專輯《Lady Love》暫訂於 3 月 24 日推出。首支單曲《Not Anymore》由金曲製作人 Ne-Yo 打造。


LeToya Luckett 是第一代天命真女的團員之一,被 Mathew Knowles 解約後 2000 年離開了 Destiny's Child,中途還與第一代團員 LaTavia 組了個曇花一現的團體《Anjel》。2006 推出首張單飛專輯《LeToya》以首週 16 多萬張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單曲《Torn》攀升到 Hot R&B/Hip-Hop Singles 榜亞軍位置,讓她一掃怨氣!更成為了一時的焦點,擔任 Mary J. Blige 的巡迴暖場嘉賓、吹牛老爹 MV 女主角、MOBO 音樂獎表演等。


首張專輯《LeToya》最後只賣了 529,000 張

不過專輯《LeToya》的成功並非“真正”的成功,首週以 16 多萬張低空撈到冠軍,最後專輯《LeToya》只得到了白金認證,在最近 MTV 統計出的音樂名單中被選為《賣最差的冠軍專輯之 Top 25》位居第七名,是一張標準型的雷聲大雨點小的專輯。

第二張專輯《Lady Love》LeToya 找來了 Missy Elliott、Chris Brown、Ne-Yo 等參與,根據歌迷消息專輯目前已完成 85%-90%,曲目收入暫訂 12 至 14 首,預定於 3 月 24 日推出。 

※ 回顧 LeToya《Torn》MV :


 【 12/19 編譯報導:亨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