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Rowland 現在正準備重新規劃她的音樂事業。



前天命真女團員,歌手  Kelly Rowland 凱莉羅蘭,八卦消息指出她將重陣音樂事業,離開前天命真女 (碧昂絲爸爸) 經濟人 Mathew Knowles 的旗下,最近  Kelly Rowland 正在與 19 Entertainment 的經濟人 Simon Fuller 商談中。Simon Fuller 旗下的歌手有鄉村界小天后 Carrie Underwood、英國偶像 Will Young 還有話題夫妻檔 David Beckham 等。


主打單曲《Work》在歐洲成績優異!

Kelly Rowland 共發行過兩張作品《Simply Deep》、《Ms.Kelly》在發行第二張專輯《Ms.Kelly》時,為了不讓自家姐妹碧昂絲對打戲碼上演,只好取消延期,發行後在美國成績慘兮兮;《Ms.Kelly》中的英國地區主打《Work》在歐洲各國榜上有名,《Ms.Kelly》改版發行時,只在歐洲地區及日本實體發行,而美國地區卻只發行 iTunes 數位下載。Kelly Rowland 的情況就好比美國女歌手 Anastacia。

 【 12/03 編譯報導:亨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