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音樂獎得主 Amy Winehouse 艾美懷絲,丈夫 Blake Fielder-Civil 因吸毒被強制進入戒毒,最近接受了《News of the World 世界新聞報》的採訪。




在《News of the World 世界新聞報》的採訪中,丈夫 Blake Fielder-Civil 終於坦承是他造成 Amy Winehouse 吸毒上癮的罪魁禍首!Blake Fielder-Civil 說到「是我拖累了 Amy 要不是我,她也不會吸食毒品和走上這條路。現在我必須離開她且挽救她的生活,我不是拋棄她,這都是出於愛。」回想到當時到 Blake Fielder-Civil 說「當你看到你最愛的人在地上因為毒癮發作而抽蓄時,特別是一個深愛他的人,看到這情景我心都碎了,我毀掉了美好的一切,這都是我的錯。」在獄中他也接受了不能再和 Amy Winehouse 生活的事實,在離開戒毒所後她將不會帶走 Amy;被問到提出與 Amy 離婚是否是因為報導傳聞 Amy 一千五百萬美元的財產紛爭?( 即使她們沒簽訂婚前協議書 )Blake Fielder-Civil 最後說「如果 Amy 想離婚,我不會反對,也不會從她身上拿走一毛錢。我會為她付出所有 … 當然也包括離開她。」

 【 12/01 編譯報導:亨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