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的大學生活,今晚終於有空挪個時間發篇文章了。本週將靠著新專輯《I Am... Sasha Fierce》拿下個人第三張冠軍專輯的 Beyonce,最近上了 Tyra Show 泰拉秀宣傳,中途 Tyra 突然送上驚喜大禮! ( 請看下列影片 )




Don't get too close to my man  
這句話配上 Beyonce 的動作和表情,戲劇笑果十足!

雙單曲《If I Were a Boy / Single Ladies》可望在本週稱霸告示牌單曲榜冠亞軍,尤其《Single Ladies》在 Beyonce 表演宣傳後還有賈斯汀 SNL 搞笑反串演出後,《Single Ladies》舞步爆紅,上週 iTunes 開放下載後打敗了《Live Your Life》蟬連冠軍,在點播率方面更是一舉超越《If I Were a Boy》。

第二主打 Sasha Fierce 盤為《Diva》而 Beyonce 盤為《Halo》,《Diva》目前正在拍攝 MV 搶先圖也先流了出來,另一首抒情曲《Halo》是 Ryan Tedder 所譜寫 ( 小道八卦 : 原本 Ryan 是要寫給 Leona,但因為 Leona 沒時間錄音所以婉拒了歌曲 ) MV 導演找來了 Philip Andelman 將在洛杉磯拍攝。


Beyonce Knowles 
《I Am... Sasha Fierce》
★★★★★

《Single Ladies》全美音樂獎 LIVE :



《Diva》MV 拍攝現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