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幕後照 : 全家人在關看選票結果時 )

以下為一篇有關歐巴馬總統狂潮 Obamamania 之音樂系列報導!


在前陣子總統夫人 Michelle Obama 在接受訪問時就說到了 ipod 裡有許多 Mariah 的歌曲,同時也很欣賞 Mariah 的歌曲。到了最近她們夫婦倆在選舉結果宣布前,選擇了 Mariah 的【Hero】一同聆聽,根據 Mariah 朋友轉述當 Mariah 聽到此事當下反應讓她受寵若驚,她感到榮幸可以在這麼重要的場合可以聆聽我的的歌。(_詳文)



最近【Hero】空降英國金榜二週冠軍,由英國熱門歌唱節目 The X Factor 參賽者在決賽中一同翻唱,也算是彌補了 1993 年的【Hero】只得到第七名的遺憾。

※ "Hero" The X Factor 官方拍攝 M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