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聽西洋樂的樂迷們絕對知道這個頂頂大名的音樂節目《Total Request Live》歷經了十年,超過了 2200 場演出,它即將要走向歷史了!


這次不是 Rumor 是官方的消息,繼英國的 TOTP 走向歷史後這次換成美國的 TRL,TRL 幾乎是每位歌手發片兵家必爭的宣傳站也是 MV 大首撥的首選地,可惜的事,它將在 11 月 16 日停播。

11 月 16 日當晚,Diddy 吹牛老爹 將再次來到演播室,除了碧昂絲 Beyonce 將閃亮開場演出,天后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也會帶著她的好嗓子來到 TRL 中做客,暢談 TRL 對自己音樂事業的影響。其他出席的嘉賓包括,Hilary Duff、Ludacris、Nelly、Snoop Dogg、Benji、Good Charlotte、Fall Out Boy、Limp Bizkit 以及Korn等歌手,他們都將回憶難忘的TRL瞬間。(_詳文)

最後來欣賞前幾天 Brandy 的 "Right Here (Departed)" 現場演唱,
她應該是倒數幾位可以在 TRL 表演的歌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