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推出了《 E=MC² 蝴蝶效應 》專輯中的第四主打《 I Stay In Love 勇敢愛 》這首歌在專輯中的地位是繼《 Migrate 》歌迷最想主打的單曲,在台灣更不用說,瑪式標準情歌絕對深獲台灣歌迷的心!

MV 由老公 Nick Cannon 首次執導,場景是在五光十色的拉斯維加斯取景,劇情是由瑪麗亞跟老公一起編寫,劇情主要是瑪麗亞扮演光鮮亮麗的賭城歌女在台上努力工作,但私底下卻被男主角欺騙背叛,MV 中飾演男主角的男模為 Andrew Karelis。

※ 線上收看《 I Stay In Love 》MV 大首撥:



歌曲《 I Stay In Love 》歌詞主要表達「妳的情人多次傷了妳的心,但內心依然愛著對方,明知早該結束了其實心中還是放不下,騙著自己堅信著對方還是會重回懷抱,依然 Stay In Love!」

由老公 Nick 一手包辦 MV,也是專輯中首支有故事性劇情的 MV ,一開頭炸爆男主角的車這片段挺有爆點的,但之後故事劇情的表達,所帶的鏡頭就沒像大導演拍攝的那麼清楚,應該要再帶的或是剪接的更清楚,讓觀眾可以更了解 MV 中的完整劇情。

雖然是瑪麗亞夫妻首次一同連手完成的官方音樂錄影帶,歌迷們給普通的評價。
此外眼尖的歌迷在 MV 裡頭可以隱約感覺出有以往作品的影子。

※《 Breakdown 》中也有扮演過濃妝的 Showgirl:




※《 Bringin' On the Heartbreak 》w/Damon Willis:




當然也有歌迷說像是《We Belong Together》或是
《 Don't Forget About Us 》的橋段。

最後一段,
在公路上開車邊回想到過往的溫存,瑪麗亞一氣之下把男主角的跑車給炸掉了!
隨後在路上招了一輛車,象徵展開了全新的旅程,而那車中人應該就是 Nick Can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