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碧昂絲爸 : 新專輯從 70 首歌中精挑細選出 17 首好歌。)

碧昂絲 Beyonce,即將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I Am...Sasha Fierce》這次首支單曲採雙主打《If I Were a Boy/Single Ladies》MV 先流出為抒情單曲《If I Were a Boy》是首最近火紅的男女系列歌曲,吉他清伴奏開場,靠著碧昂絲的歌唱技巧撐起整首歌,MV 中更是發揮了碧昂絲精湛的演技,MV 也一定得從頭到尾看完才知道在演什麼。

另一首雙主打《Single Ladies》這首歌曲也是描述男女愛情,女孩出頭天! 相信歌迷一聽完馬上會覺得是《Get Me Bodied》Part.2 是真的很像... 最近碧昂絲官網也在舉辦個活動 "Who Is Sasha Fierce?" Sasha Fierce 到底是什麼呢? Sasha 根據碧昂絲之前解釋 「Sasha 是她在舞台上的另一個分身,而她長期的控制 Sasha 力量,很怕哪天嚇到台下的歌迷」歌迷也開始搖傳新專輯竟然叫做《I Am ...》而那 "..." 該不會就是碧昂絲口中的 Sasha Fierce ?! 或是這次新專輯的雙碟,一張叫做《I Am Beyonce》,另一張叫做《I Am Sasha Fierce》?! 

※《If I Were a Boy》MV 大首撥:


※《Single Ladies》MV 大首撥:



Pussycat Dolls
《Doll Domination》
★★★★

小野貓 Pussycat Dolls,發行了第二張專輯《Doll Domination》首週不如預期賣了快八萬張,還比首張同名專輯退步... 而後續第二主打原先是《Whatcha Think About That》,但《Whatcha Think About That》反應非常不佳,電台點播率慘兮兮,毫無第二主打的氣勢,MV 被歌迷批評的很慘;反倒是而另一首主打《I Hate This Part》電台成績略勝一籌,MV 也是堪稱野貓們出道以來最受好評之一! ( MV 導演跟布蘭妮的《Womanizer》是同一位)

※《Doll Domination》專輯宣傳照: ( 專輯附的跟台灣送的海報那張以外 )



※《I Hate This Part》MV 大首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