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關心 Bad Boy 旗下藝人的消息,先是 Danity Kane 又傳出團員 Aubrey O'Day 即將離團 ? 是 MTV 實鏡秀炒話題 ? 而歌迷們也開始懷疑起她們團員是否心存芥蒂的問題,畢竟傳解散消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說到這不得不跟吹牛老爹抱怨一下,這次宣傳又跟上次一樣虎頭蛇尾,草草就結束了。( 《Damaged》有打入 Top 10 以及入圍 VMA )

接下來就是 Cassie,首支單曲《Official Girl》反應不好堅持要發行的下場就是成績奇差無比,連個 R&B/Hip Hop 都進不了榜,倒是 MV 是拍的挺有水準 ( 我很愛開頭的鋪陳 ),在 iTunes MV 下載榜 #1、TRL #3 ,新專輯果然也從今年九月拖到明年發行。

在 Rap-Up 的訪問中她說 "這張專輯她籌備了非常久,合作的歌手、製作人也都不同,像是 The-Dream、Kanye West 等人,不像是第一張專輯只跟 Ryan Leslie 合作。" 也許是因為 pushed back 多次明明距離新專輯發行還有一段時間,光是從網路上流出來的新單曲就高達九首歌之多,再這樣下去整張都快流光了啦... 到時主打絕對會重新選一支,期望別再選奇怪編曲或是跟不大眾口味不合的單曲,多聽聽點歌迷的心聲吧!

※ 為 吹牛老爹自創品牌 Sean John 新拍攝女性內衣廣告:
 

※ 《Official Girl》MV 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