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milian-us-against-the-world-official-pro  
( 官方宣傳單曲封面 )

Christina Milian 克莉絲汀蜜莉恩 第一次認識是在唱片行看到專輯《So Amazin'》宛如珍妮佛火辣的專輯封面,才讓我開始注意到她的音樂。

Christina 也跨足主持界、影劇界(她最原本的夢想) ,2001 年可說是她音樂生涯最高峰的一年,音樂方面單曲《AM to PM》打入英國金榜 Top 3 / 美國告示牌 Top 30 同名專輯也拿下白金認證。之後在英國金榜的成績也挺有看頭,連續五首主打打入 Top 10,再到 2004 年專輯《It's About Time 》入圍二項葛萊美,但可惜在美國地區成績就似乎不怎麼出色。(她也算是半紅不紅的女歌手系列)

2006 年完成了與環球最後一張專輯《So Amazin'》後,今年簽入 MySpace 旗下,新專輯的合作找來了幾位大咖 Kanye West、T-Pain等,而 Christina 這次也參與專輯歌曲創作,Myspace 她說到 Myspace 讓她有許多創作空間可以嘗試不一樣的曲風 ( 90年代芭樂曲風、歐洲電音風等),首支單曲《Us Against The World》 Christina 說是支 「劇場磅礡般的抒情曲」,這支單曲展現了 Christina 最擅長的領域 - 節奏藍調,前半段的鋪陳,再到後半段副歌合音,的確展現了歌曲的磅礡氣勢,我給這首歌高分評價,算是近期 R&B 耐聽佳作!

※《Us Against The World》MV


※全新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