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倒男孩合唱團 Fall Out Boy 

Fall Out Boy 新專輯《Folie A Deux》即將在年底出輯,首支單曲《I Don't Care》也曝光現身了,Pete 說這次新專輯曲風會像AC/DC & The White Stripes,專輯裡還會與 Gym Class Heroes 合唱!這次的《I Don't Care》跟之前的單曲比起來似乎平常點了,但依然不改 FOB High 歌招牌,順道恭喜! Pete 跟 Ashlee Simpson 也將迎接第一個小孩~

 


✖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 


嘻哈潮男-肯伊經過一連串的家事低潮,終於要再今年推出新專輯《808's and Heartbreak》首支單曲就是《Love Lockdown》肯伊也擔保這張專輯絕對又是一個全新的風格!


✖ 紅粉佳人 P!NK 
Pink - "Funhouse"


P!nk 果然沒讓 Katy Perry 囂張太久,首支單曲《So What》VMA 精采表演後,一舉拿下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也打破 P!nk 個人紀錄拿下第一支全美冠軍單曲,看來這次美國銷售量絕對會比上張更有起色!



✖ 席亞拉 Ciara 
Ciara - "Go Girl" Ft.T-Pain

席亞拉,音樂事業上似乎遇到瓶頸了,新專輯《Fantasy Ride》延期多次,首支主打也打不起來從 Ludacris 助陣的《High Price》再到現在與 T-Pain《Go Girl》從曠課樂又跳回嘻哈藍調風,期待會再榜上打出好成績囉。最近席亞拉炒很兇的就是以遮三點登上知名音樂雜誌《VIBE》封面一流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席亞拉看到封面後,也準備控告《VIBE》她認為《VIBE》有使用修圖技巧,解釋到當時其實是有穿底褲的。 (_圖)
 


✖ 碧昂絲 Beyonce
"Marie Claire" October

年底大炸彈之一就是碧昂絲,首支單曲為雙主打《If I Were a Boy/Single Ladies》專輯裡還有賈斯汀合唱助陣《If I Were a Boy》MV 照一流出來,是碧昂絲大扮超 Man 警察捕捉嫌犯,接下來就好好期待碧昂絲所說的全新曲風。
(_圖) 聖誕潮還有許多令人期待的大爆點,去年唱片大戰潮是在暑假,今年就是在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