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從八月底開始瘋狂大改版的 Pixnet 雖然說到現在已經恢復了不少,但像是全站分類跟RSS Logo 前面都還是會有很醜的藍色粗框,先不管它。


潔西卡辛普森推出了首張鄉村專輯《Do You Know》潔西卡轉型鄉村可說是非常堅決,但美國廣大鄉村歌迷似乎還未完全接受,在發片前潔西卡參加一連串鄉村音樂節演唱會,演唱時台下出現噓聲,為了表示堅決潔西卡還說「以後我不再唱流行樂了。」專輯《Do You Know》前幾天在美、澳推出,潔西卡這次跑宣傳也比上一張勤很多,一連上了Good Morning America、The View等,表示她已經做足了鄉村女孩的準備,節目上也對她在鄉村音樂節講的話作了一番解釋「在流行音樂裡的,常要隨波逐流,不能夠聽到我想聽的音樂,而流行樂常常太切入我的私生活。」接下來她又解釋到了「鄉村樂跟流行樂的不同在於,鄉村樂會讓我反僕歸真,我也希望大家在聽我的專輯時能感同身受。」



前陣子有在看People/Life & Style 等八卦雜誌的人一定知道鄉村小天后 Carrie Underwood 與潔西卡這兩位金髮女孩的戰爭,謠傳凱莉認為潔西卡戀情太過張揚也嫌她肥胖,凱莉還跟她朋友說「潔西卡的歌迷們一定不會花錢去聽她的濫創作。」當然也是炒話題女王的潔西卡也不輸陣,穿了件 "Real Girls Eat Meat" 據說就是要諷刺凱莉是個素食主者。

潔西卡加入了 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 記者問到此問題,潔西卡回答「那應該是媒體炒作的吧,我尊重她也希望可以互相尊重,我們只是跟同一個男生 ( Tony Romo ) 約會,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她會說這樣的話。」之後記者又問到對於凱莉的音樂,潔西卡說「Carrie Underwood 有這麼多鄉村冠軍歌曲很令人讚嘆,她選曲很出色,以新人來說她的歌聲真的很棒!」

說了一大串八卦消息,來說說專輯《Do You Know》其實整張聽完是張走悲情風的專輯,專輯流暢度我認為有比上張專輯好很多,在讓人為之詬病的高音方面也用了許多技巧來修飾,首支單曲《Come On Over》輕快的旋律歌詞中透露著戀愛的心情;第二主打《Remember That》潔西卡解釋這首歌是寫給曾經受到精神受虐女性的歌曲,要 Remember That,展現了歌唱技巧,副歌一連串的高音再到後面的高潮迭起,當第二主打展現實力挺適合的!另一首《You're My Sunday》是她寫給男友 Tony Romo 的歌,還有輕快自我期許歌曲《Still Beautiful》等,最後一首歌就是專輯中的話題之一與鄉村天后 Dolly Parton 合唱的同名單曲《Do You Know》Dolly 在歌曲後面的合音讓潔西卡唱主 Key 很有天后提攜的感覺,這幾首都是我推薦的歌曲。
( All Music ★★、Rolling Stone ★★★ )

★台灣 9 / 19 發行 潔西卡辛普森 / 試著了解 ( CD+DVD )

《Do You Know》預估下週會落在前十名的位置,而銷售量大約在 7 萬多之間,這大該都是歌迷的基本盤,似乎轉型開始不怎麼成功,接下來就看單曲主打《Remember That》的造化跟後續的宣傳主打,才可以讓《Do You Know》長賣點,潔西卡不能在低迷下去了( 好歹這張的滾石評分跟《E=MC² 》同 Level XD)

最後來看看幾張全新的《Do You Know》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