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之前寫的 Brandy comeBACK 篇。新單曲首播經過了延期後,前天終於在網路上流出了,首支單曲《Right Here (Departed)》由 Darkchild 製作,來聽聽睽違四年後重生的 Brandy。(點 ! 線上試聽_)

新專輯《Human》Brandy 說到這次完全是找不同的製作團隊,要給大家有換燃一新的感覺,她也會將她的生活、經歷過的事等儘可能的表達在專輯音樂中,《Human》目前透露的製作人有 Brian Kennedy (Rihanna - "Disturbia")、RedOne(Shakira - "Hips Don't Lie")、 James Fauntleroy(Jordin Sparks Ft. Chris Brown - "No Air")等人,將在 11 月份發行。

Brandy
"Right Here (Departed)"
★★★

《Right Here (Departed)》歌迷反應都挺正面的,一致認為非常適合作為"comeback"單曲,曲風跟以往的 Brandy 有不同的感覺,唱法不再是以前柔情的 Brandy;而製作人 Darkchild 近來製作的歌也都很有特色,旋律上不會有千篇一律的感覺,從《Deja Vu》、《Feedback》、《When I Grow Up 》再到現在的《Right Here》都挺有鑑別度跟特色~

Brandy 全新宣傳照:













Source : ForeverBrand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