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號《ELLE》封面跟照片其實已經曝光一陣子了,但這麼晚才發,不太滿意潔西卡這次的照片跟眉毛的妝。不過倒是挺喜歡《ELLE》給的標題 " America's sweetheart is back! "




雖然說專輯賣不好但潔西卡是雜誌銷量可是掛保證的,Jessica Simpson 去年登上 Elle 封面人物,大賣了48萬多本,成為《ELLE》近七年來最暢銷的一本雜誌。( 都賣的比專輯《A Public Affair》好) 這次的主題是她的新感情生活 - Tony Romo,提到 「大部分和我交往的男人都是被我的內心吸引,他們都用不同的方式接近我,Tony 很了解我,他也很欣賞我,他是第一位可以與我心心相印的男人… 」

《ELLE》內頁:







更多照片 / 介紹 _ Elle.com
嘴巴雖然說不喜歡,但還是會敗下去(前陣子《Glamorous》《Esquire》都破費了)

最後新專輯 《Do You Know》封面/首支單曲 《Come On Over》_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