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 "Complex" 雜誌 )


從模特兒搖身一變為歌手的 Cassie,即將要搶攻暑期市場,首支單曲《Official Girl》即將首撥 MV,之前網路上流傳的與 Diddy 合唱版不是正式版本,正式版本是與超火紅的 Lil Wayne 合唱,Lil Wayne 也會現身在 MV。

Cassie,她最近跟 Diddy 的緋聞吵的沸沸揚揚,Diddy (吹牛老爹) 也跟 Kim Porter 分分合合,Diddy 又有五個小孩,媒體還大膽猜測她們已經訂婚了而且 Cassie 懷孕了? ( 之後 Cassie 在部過格裡否認了 ) ;Diddy 的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香水 "Unforgivable" 銷售冠軍而在自己經營的唱片廠牌 Bad Boy 也是打造了不少紅星,除了剛所敘述的 Cassie 還有從實境節目 Making the Band 出來的 Danity Kane、Day26等,讓他成為最賺錢嘻哈歌手之一。

6a00d834fd7f7353ef01156f1cb77f970c-400wi.jpg cassie-gq-magazine.jpg  
她越來越正!  

Cassie,是 Diddy 的強打之一,從 MV 的咖跟歌曲的製作團隊還有 Diddy 的誇口保證,就可以知道 Diddy 多捧她,加上單曲《Me & U》的成功,讓 Diddy 更敢砸錢,新單曲《Official Girl》Lil Wayne 入鏡拍攝,MV 會在 8月22日 首撥。

這首《Official Girl》我聽了好多遍,還是不太喜歡這首歌,雖然國外粉絲一致認為 Cassie 的唱功有進步,MV 今天推出預告,非常有氣勢與電影預告沒兩樣,看來 MV 會幫歌曲加分不少。

《Official Girl》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