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ntelle-tumblr_lyz  

最近聽線上電台猛然聽到一首輕快的好歌《T-Shirt》,是一位 23 歲的 Shontelle Layne 來自巴貝多,環球旗下的新人,網路上大家都謠傳她是 " Rihanna II "。


T-Shirt》這首歌是由蕾哈娜 & 克莉絲汀製作團隊 Carl Sturken & Evan Rogers 所製作的歌曲,輕快的曲風配上  Shontelle 的歌聲,吸引到我了。她曾跟蕾哈娜一同合唱《Roll It》在 2007 年她已經發行過一支單曲《Roll》今年準備靠著這支單曲T-Shirt》在樂壇上大放光芒,首張專輯《Shontelligence》將在 2008 年底發行,專輯名稱她解釋是從她的名子延伸來的。

最後送上《T-Shirt 》MV



Shontelle 系列
宣傳照:( _Myspace) ( _Official Website)







她會是繼蕾哈娜之後的明日之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