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布蘭妮的復出後,全球最期待的莫非就是歌后 Whitney Houston 惠妮,從去年前年...不斷就有她要復出的消息,但幾乎都是假消息,大家都聽到沒感覺了;最近惠妮難得在官網發出消息,只要輸入你的 Mail 就可以聽到新歌跟新專輯的消息!

從去年Fashion Rocks 的一聲招牌長音再到今年幾場演唱會,都讓大家對惠妮的復出增加了不少信心,中途也發行了一張精選集《The Ultimate Collection》在英國金榜拿下第三名的佳績,今年的新專輯陣容絕對強大 Clive 品質保證,包誇了先前透露的 R. Kelly、Johnta Austin 等製作人...

惠妮四大天后就差妳一個了!
我買的惠妮專輯就這幾張,不多不少五張,還有一張我很愛的混音單曲!



《The Bodyguard》OST: ★★★★
《The Preacher's Wife》OST: ★★★
《My Love Is Your Love》Remix Single: ★★★★
《Just Whitney》專輯 : ★★
《One Wish》聖誕專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