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野貓 The Pussycat Dolls

2008 MTV Asia Awards
 開場表演將由 The Pussycat Dolls  擔任開場嘉賓將演岀首支單曲 "When I Grow Up" ,當然還有 Leona Lewis, OneRepublic 跟 Panic at the Disco 會演出,號稱是最有看頭的一屆。        


✖ 潔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Jessica Simpson (潔西卡辛普森) 九月九日即將要推出首張鄉村專輯 "Do You Know"裡面也有備受矚目與鄉村大老 Dolly 的合唱/作,首支單曲 "Come On Over" MV 也即將要首撥了,現在只要前往官網 Jessica Simpson.com 免費註冊就可以在 7月14日 搶先看到 MV! (現在官方網站有30秒搶撥) "Come On Over" MV 是由 Liz Friedlander 執導 (Celine Dion MV) 加州 Little Creek Ranch 拍攝取景,MV 中潔西卡也會秀出她的全新香水 "FANCY"。

✖ 尼力 Nelly & 亞香緹 Ashanti & 凱莉希爾森 Keri Hilson

夫妻檔 Nelly & Ashanti 與 Akon 一同拍攝 "Baby On Me" MV ( Ashanti 下支主打為 "Good Good") ,另外 Timbaland 秘密新人 Keri Hilson,也在拍攝她的首支 MV "Energy" ! Nelly 的新專輯 "Brass Knuckles" 拖了一段時間,現在單曲都打到第三主打了( "Wadsyaname" 原本是第一主打) 成績都不如預期,現在強打單曲"Stepped on My J'z" 希望有好成績。

Nelly & Ashanti ft. Akon - Baby On Me





Keri Hilson - Energy






✖ 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天后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專輯 "E=MC2" 獲得 RIAA 白金認證,這也是她第14白金專輯,最近她也登上了 "ELLE" 雜誌,即將要在7月31日 Jimmy Kimmel Live! 舉行婚後復出迷你夏日演唱會!


✖ 蕾哈娜 Rihanna

人氣歌手 Rihanna (蕾哈娜) 專輯 "Good Girl Gone Bad Reloaded" 順利改版後,單曲 "Take A Bow" 又再次順利登上英美兩地冠軍,新主打 "Disturbia" MV 目前也在進行拍攝,英國方面據說會主打由 Justin Timberlake 所譜寫的單曲 "Rehab" ?! (from promo single) PS: Jolin 小卷衣。


✖ 珍妮佛哈德森 Jennifer Hudson

即將前進葛萊美的 Jennifer Hudson 新專輯在 Clive Davis 力挺下也即將要進軍音樂界了,首支單曲 "Spotlight" 已經在電台放送了,首張專輯 "Jennifer Hudson" 即將蓄勢待發! (奧斯卡已經得了,接下來葛萊美沒意外的話,就差個東尼獎。) Jennifer Hudson 在大片 "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電影版" 中飾演的角色助理路易斯中她所拎的包包是劇中最貴的包包,價值台幣 27萬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