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官方消息 Update,Mariah Carey,第三單曲《I'll Be Lovin' U Long Time》MV 即將全球大首撥! 
另外與饒舌歌手 T.I. 混音新版本今天也在 iTunes 開放下載。

Hi All, The video for the new Mariah single “I’ll Be Lovin’ U Long Time” will be logged at Muver tomorrow (Wed July 2) and will be on next week’s video show reel Mariah looks fabulous in the new video, which was shot in Oahu, Hawaii by director Chris Applebaum (Rihanna “Umbrella” and “S.O.S”) and features special guest T.I.

Due to Yahoo’s exclusive premier, the international airdate for the video is as follows Thursday July 3:

00:01 NYC/Toronto
01:01 Rio de Janeiro
05:01 London
06:01 CET
12:01 Hong Kong
13:01 Tokyo
14:01 Sydney
16:01 Auckland

 

 
✖ 凱西 Cassie
 《Official Girl》MV 搶先看

吹牛老爹廠牌 Bad Boy 今年重金強打藝人Cassie,首支單曲 《Official Girl》還找來現在最夯的 Lil Wayne 一起拍攝MV,而MV導演是Chris Robinson (近期作品《Teenage Love Affair》& 《No Air》) 新專輯暫訂在九月份發行! 最近我讀了一篇文章才發現 Cassie 是因為 Tommy Mottola 聽到 Cassie 的創作曲才推薦簽到吹牛老爹旗下廠牌 Bad Boy 的旗下,最近除了電影《Step Up 2》的角色演出還有原聲帶獻聲,另外 06 年的單曲《Me & U》幫她在美國累積了不少人氣,以及第二單曲《Long Way 2 Go》在歐洲也有不錯的成績。
 


✖ Danity Kane
第二主打《Bad Girl》單曲封面

另外也是吹牛老爹旗下廠牌人氣超高的團體 Danity Kane,在歌迷們不斷的反應下,終於要開拍第二主打《Bad Girl》與Missy Elliott 一同合唱的單曲,而 DK 她們現在也正在忙於《Making the Band Tour》。其實 Danity Kane,在吹牛老爹策略下,每次都是只在首波波時瘋狂曝光,到第二波宣傳根本就不見人影下,還可以連續兩張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果真是現在美國人氣最高的團體,首張同名專輯 《DK》 在 《Show Stopper》氣勢下,專輯一發行空降冠軍,專輯中單曲還有兩首歌是靠著 iTunes 成績進榜,可惜最後第二主打《Ride for You》拖太久才宣傳開拍 MV,否則專輯應該可以長賣點!


✖ 席亞拉 Ciara
《The Evolution》專輯封面

Ciara 席亞拉 第二張專輯 《The Evolution》雖然得到她第一個專輯冠軍,但因為單曲主打方面都沒有產生 Hit Single,專輯的銷售也跌的很快,美國只賣了150 萬張跟第一張《Goodies》比的話銷售量大大減半,成績算是不理想。在順利演出完巡迴演唱後,第三張專輯 《Fantasy Ride》,首支單曲《High Price》找來嘻哈歌手 Ludacris 合作,專輯席亞拉說要打造成三部曲,第一片叫做《Groove City》是走《Promise》R&B情歌類的曲風 ; 而第二片叫做《Crunktown》當然就是她一炮而紅的曠課舞曲風 ; 最後一片則叫做《Kingdom of Dance》是她的作創等。

最近在訪問中她也提到這次她會嘗試更多不同風格的音樂,也再次強調她不是 Queen of Crunk & B; 除了當 Jay-z 服飾品牌  Rocawear 的代言人,另外她也參與電影的演出,她主演的新片《Mama, I Want to Sing!》會在10月份上映。

. "With You" ,"Take U Down" Ft. Ciara  Live @ BET 2008 Awards



✖ 尼歐 Ne-Yo
第三張專輯《Year of the Gentleman》封面

R&B 情聖 Ne-Yo 尼釉,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Year of the Gentleman》,專輯首支主打《Closer》改走藍調電音風,雖然在美國成績不是挺理想,但在歐洲方面可是成功的打入市場,今天在英國金榜奪冠,恭喜!

.《Closer》 Live @ 2008 BET Awards

arrow
arrow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