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123731  
《Dancing With A Broken Heart》單曲封面 [8/10開放iTunes下載]
黛兒塔 Delta Goodrem

澳洲天后Delta Goodrem沉寂了5年終於要發行新專輯! 首支單曲《Sitting on Top of the World》表現不俗拿下澳洲榜亞軍後,帶來時尚舞曲心碎主打《Dancing With A Broken Heart》,新專輯訂名為《Child Of The Universe》包括以上兩首主打收入外,還有與前男友Nick Jonas譜寫的話題新曲《Safe to Believe》等,官網即將更新。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1    
2012 Promo Shoot
✖ 雪莉兒 Cheryl 

《歌手大小事》這單元重出江湖了... 繼上篇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大家可以回顧一下《歌手大小事》系列文章。 (有大概整理,但破圖或MV無法顯示,麻煩大家自己動手Google)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lly-furtado-big-hoops-cover 41bPJFfYgZL._SL500_AA300_  

6年好久... 從高中等到都要大學畢業了... 加拿大創作才女 妮莉費塔朵(Nelly Furtado),終於首播了2012年 + 睽違6年的首支單曲《Big Hoops (The Bigger the Better)》,同時妮莉也宣佈新專輯 T.S.I 的全名為《The Spirit Indestructible》普通盤 / 加值曲豪華盤將在六月份全球發行! 妮莉說:「我有足夠的時間去放心籌備英文專輯,這張專輯充滿著正面、年輕、能量及解持不懈的精神,我希望人們跟著我創作的音樂享受著,跟著我跳、熱舞、尖叫、大笑、哭泣、戀愛讓這音樂精神蔓延到每個地方。」想必上一張全球破千萬專輯《Loose》後,《The Spirit Indestructible》絕對備受歌迷及樂評們的高度關注。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again  

前陣子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Dance Again》MV首播後 _請點,就來應景整理一下夫妻與情侶MV,西洋的天后們絕對不吝嗇在 MV 裏頭曬恩愛,這些甜蜜又(激情)的畫面,要是婚姻長久,就是永流傳的美好故事;但要是離婚或分手收場,這些「證據」就是媒體整理報導時的最佳精彩回顧,請看以下亨利整理報導...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2-01_600px-597x398
2012 Promo Shoot 

假如說亞瑟小子(Usher) 是當今的流行天王一點也不為過 (Justin Timberlake ,Where are you at?) 然後暴力小子(Chris Brown) 縱使今年拿到了葛萊美獎的肯定,但他層出不窮的新聞事件讓人搖頭嘆息,始終無法讓人將他歸類到A咖歌手... 回歸正題! 亞瑟今年將在六月份發行第七張專輯《Looking 4 Myself》,鑑於上一張《Raymond v. Raymond》奪下兩座葛萊美獎,包括最佳藍調男歌手 -"There Goes My Baby"、最佳當代藍調專輯,主打單曲《OMG》、《DJ Got Us Fallin' In Love》在全球排行榜亮眼,舉辦的世界巡迴 "OMG Tour" 評價與票房都在水準之上,累積了不少人氣與話題!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