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9~2    
18週後,《Warrior》退出告示牌專輯榜,總銷售為25萬張...

2010年在女神卡卡(Lady Gaga) 瘋狂襲擊樂壇,惡女凱莎(Ke$ha) 靠著與恩師Dr. Luke聯手打造的〈Tik Tok〉殺出了一條血路! 單曲〈Tik Tok〉橫掃了全球1400萬的下載紀錄、14國排行冠軍、2010告示牌年終冠軍單曲等傲人紀錄。閃亮亮的煙燻眼妝、快嘴唸唱、派對狂歡、活在當下成了凱莎的鮮明形象且深植人心,冠軍專輯《Animal》與EP《Cannibal》締造了5首主打連續打入告示牌熱門榜Top10! 醞釀了兩年,推出了全新專輯《Warrior》再戰樂壇!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1  

第55屆葛萊美獎順利落幕,最大贏家為黑色琴鍵樂團(The Black Keys) 與成員Dan Auerbach一晚勇奪4項大獎! 7年後... 終於回歸樂壇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不僅與嘻哈天王傑斯(Jay-Z) 演出最新單曲〈Suit & Tie〉更正式曝光最新單曲〈Pusher Love Girl〉;星光一姊 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 除了即將到來的婚事外,睽違7年後,她再度靠著專輯《Stronger》拿下最佳流行專輯獎,上台領獎的她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凱蒂佩芮(Katy Perry) 持續絕緣葛萊美獎。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1

第55屆葛萊美獎,以主題「The World Is Listening」為主籌,本次焦點除了蕾哈娜(Rihanna) 與史汀(Sting) 和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合體致敬雷鬼教父Bob Marley演出外;藍調與搖滾的結合,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 和魔力紅(Maroon 5) 同台演出,更重要的是,新一代的流行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的首次復出大型演出〈Suit & Tie〉! 註: 另一「服裝焦點」是轉播電視台CBS規定不准太過曝露,希望觀眾與粉絲將焦點回歸到音樂本質。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napshot20130210224746  

人氣爆棚的蕾哈娜(Rihanna) 影音作品《Loud Tour Live at the O2》,來自於第五張專輯《Loud》的系列巡迴,是2011年收入第七高的巡迴演出! 有專輯《Loud》在英國寫下6白金的傲人成績,在歐洲指標場次The O2 Arena [可容納2萬人],瘋狂舉辦了10場,全部完售,更奠定蕾哈娜在歐洲市場的一席之地! DVD有請天后御用(夏奇拉、碧昂絲、瑪丹娜) 大師Nick Wickham來掌鏡,收入了2011年12月20/21/22號連續三場的精華演出,特別的是,這次還在DVD中穿插了與Team成員們的互動影片,更要讓歌迷更了解鏡頭下率真的Rihanna!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UBEEE  

流行天后 碧昂絲(Beyonce) 2013年要繼續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可謂「野心勃勃」! 去年驚動媒體與老公Jay-Z甜蜜生下女兒Blue Ivy後,不到幾個月的休息充電,她迅速地宣佈「Back to Business」回到工作崗位,這一連串的計畫就此開始,包括連續4場完售的《Live at Revel》演唱會、I Was Here 聯合國世界人權日代言人、賭城跨年演唱會等...,更重要的是她接下了第5次百事可樂的代言! 5000萬美金的天價合約,囊括了超級盃演出、第三次世界巡迴、新專輯等重要合作,就是要讓活招牌 BEYONCE 在2013年繼續發光發熱!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