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6eyai5rDV1qzx74yo1_500  

每年英倫樂壇都會有好男聲,從James Arthur 、John Newman再到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年僅22歲的Sam靠著兩首幫腔單曲〈Latch〉-Disclosure〈La La La〉-Naughty Boy搶耳獻聲,充滿情感的嗓音與純熟的真假音轉換拿下了英國樂壇指標「BBC’s Sound of 2014」許多媒體更喻他為男版愛黛兒(Adele)。首張專輯《In The Lonely Hour》英國金榜冠軍外在全美告示牌專輯榜以15-16萬張成績拿下了亞軍! 而單曲〈Stay With Me〉在靈魂歌后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加持下,順利挺進了告示牌熱門單曲榜Top10!初試啼聲就已先交出了一張優異的成績單!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nnifer-lopez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絕對是位影歌雙棲的典範,從電影到歌壇到個人副業,都經營得有聲有色。今年依然繼續拓展自己的事業版圖,包括睽違三年的新專輯《A.K.A.》、世足賽主題曲〈We Are One (Ole Ola)〉參與、三部開拍中的電影還有第一本自傳《True Love》等。從44歲的J.LO身上,你依然可以看到她對於事業的野心及堅持,在1999年靠著冠軍單曲〈If You Had My Love〉拿下第一座告示牌音樂獎,在典禮上火辣演出〈Waiting for Tonight〉讓大家為之一亮,15年後,重回典禮上榮耀頒獲「Icon Award」她告訴電視機前的觀眾「All you little ones sitting on the living room floor, have faith, dream big, think big, And know that anything is possible, you never know where you might end up. / 坐在客廳樓梯的小朋友們,抱持著信念、偉大夢想、遙遠理想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最後會有如何成就。」這句話道出了J.LO從一位在布朗克斯的小舞者,天天搭著地鐵練舞,接著成為B咖演員,再到影歌雙棲冠軍歌手最後成為國際巨星的心路歷程。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57046_700160460027698_989356802383556276_n    

是誰讓當今最強的歌姬愛黛兒(Adele)在推特大讚她? 那聽完她的歌聲後... 你一定不敢相信Ella Henderson只有年僅18歲,或許有在追英國X-Factor的人應該對她有些許的記憶,雖然Ella只拿下第六名的成績,但超齡的嗓音已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經過了二年的磨練,今年將推出首張專輯《Chapter One》首支單曲〈Ghost〉重金力邀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聯手打造,大器的編曲搭上Ella厚實的聲線,極有暢銷金曲的賣相,就像是歌唱評審教父Simon Cowell所說的:「我認真的覺得,她將成為一位大明星,她的首張專輯會讓人驚嘆!」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新生代歌手炒話題人人都會,不論是少女變慾女、做自己我最大、大放厥詞等,這些行為麥莉(Miley Cyrus)基本上也都做了一輪,但高人一等的Miley卻懂得如何利用媒體效應,從簽入Sony RCA旗下的首張專輯《Bangerz》拿下了英美冠軍、首支冠軍單曲〈Wrecking Ball〉、時尚品牌Marc Jacobs代言人、與瑪丹娜在MTV UNPLUGGED合唱等,Miley成功的將這些「話題」扭轉在她的事業表現上,2014年Miley說她將著重在音樂上的發揮,今年將展開一連串的《Bangerz Tour》巡迴,情人節首場演出,在溫哥華Rogers Arena超嗨登場,演唱會主軸不外乎將自己的「特色」大肆宣揚一次!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
MV重回1997年冠軍單曲〈Honey〉拍攝地取景   

除了過去的經典天王天后又或是最近無預警的碧昂絲,可以不在乎單曲成績外,發行單曲試探市場水溫,似乎已成了主流樂壇的必須模式。從過往的鐵粉轉為精神支持粉絲(笑)的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 2012年起,一共三首單曲〈Triumphant (Get 'Em)〉、〈#Beautiful〉、〈The Art of Letting Go〉的曝光後,本周發行了全新單曲〈You’re Mine (Eternal)〉一次將R&B混音版、音樂錄影帶一次端出 iTunes全球同步上架,更首度確認將在今年5月6日發行睽違五年的全新專輯! (註: 繼2009年專輯《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