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才女 Natasha Bedingfield 算是我少數欣賞的英國歌手她的聲音帶點沙啞但很有磁性高音也很有穿透力不論是唱快歌或情歌都有不同的感覺單曲 "Unwritten" 在告示牌的成績讓全球更多歌迷認識她也拿下不錯的成績~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即將到來的北京奧運各網球選手參與拍攝各種運動項目宣傳照,這些照片會收入在140頁的 "Journey to Beijing – Tennis celebrates the Olympics'"書中,裡面共有 44 位頂尖選手參與拍攝,耗時六個月,攝影師全球跑透透請選手們拍攝~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官方消息 Update,Mariah Carey,第三單曲《I'll Be Lovin' U Long Time》MV 即將全球大首撥! 
另外與饒舌歌手 T.I. 混音新版本今天也在 iTunes 開放下載。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Carrie Underwood : 潔西卡別轉頭 ~)
潔西卡 潔西卡Jessica Simpson 這次她往鄉村邁進
超級鄉村天后Dolly Partonu也參一腳!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