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McDonald's Big Mac 40th Birthday Party》,麥當勞大麥克漢堡40週年。想發這篇的原因是因為看到  Serena Williams,沒想到退了幾個賽後,竟然出現在在這。


麥當勞大麥克漢堡40週年,媒體也做了個統計。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布蘭妮的復出後,全球最期待的莫非就是歌后 Whitney Houston 惠妮,從去年前年...不斷就有她要復出的消息,但幾乎都是假消息,大家都聽到沒感覺了;最近惠妮難得在官網發出消息,只要輸入你的 Mail 就可以聽到新歌跟新專輯的消息!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t Deluna 搶攻夏日市場,繼去年《Whine Up》舞池 High 歌,今年全新單《Calling You》帶著舞曲電音風格,今天在她的 Myspace 大首撥! ( _ Listen )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還記得《The Boy Is Mine》&《Have You Ever?》嗎? Brandy 白蘭地,自從專輯 《Full Moon 》跟《Afrodisia 》大跌後,似乎都沉寂在樂壇之中,到了 07年 還發生了死亡車禍鬧上了法院,到最後五千萬美元陪賞,真是替她的復出之路擔心。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小野貓 The Pussycat Dolls

2008 MTV Asia Awards
 開場表演將由 The Pussycat Dolls  擔任開場嘉賓將演岀首支單曲 "When I Grow Up" ,當然還有 Leona Lewis, OneRepublic 跟 Panic at the Disco 會演出,號稱是最有看頭的一屆。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