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上流跑趴女王 Paris Hilton 竟然要參選總統 ?!
"I'm Paris Hilton and i appro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i think it's totally hot"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九月號《ELLE》封面跟照片其實已經曝光一陣子了,但這麼晚才發,不太滿意潔西卡這次的照片跟眉毛的妝。不過倒是挺喜歡《ELLE》給的標題 " America's sweetheart is back! "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新一期 "Complex" 雜誌 )


從模特兒搖身一變為歌手的 Cassie,即將要搶攻暑期市場,首支單曲《Official Girl》即將首撥 MV,之前網路上流傳的與 Diddy 合唱版不是正式版本,正式版本是與超火紅的 Lil Wayne 合唱,Lil Wayne 也會現身在 MV。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首《Bye Bye》在台灣紅的程度就不多說了,身邊朋友、網路上、來電達鈴都可以聽的到,榮登今年台灣西洋歌曲芭樂榜,它不是首磅礡的情歌,但配上歌詞認真聽完整首歌,你(妳)絕對會被感動到。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hontelle-tumblr_lyz  

最近聽線上電台猛然聽到一首輕快的好歌《T-Shirt》,是一位 23 歲的 Shontelle Layne 來自巴貝多,環球旗下的新人,網路上大家都謠傳她是 " Rihanna II "。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