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milian-us-against-the-world-official-pro  
( 官方宣傳單曲封面 )

Christina Milian 克莉絲汀蜜莉恩 第一次認識是在唱片行看到專輯《So Amazin'》宛如珍妮佛火辣的專輯封面,才讓我開始注意到她的音樂。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打倒男孩合唱團 Fall Out Boy 

Fall Out Boy 新專輯《Folie A Deux》即將在年底出輯,首支單曲《I Don't Care》也曝光現身了,Pete 說這次新專輯曲風會像AC/DC & The White Stripes,專輯裡還會與 Gym Class Heroes 合唱!這次的《I Don't Care》跟之前的單曲比起來似乎平常點了,但依然不改 FOB High 歌招牌,順道恭喜! Pete 跟 Ashlee Simpson 也將迎接第一個小孩~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更新了,從八月底開始瘋狂大改版的 Pixnet 雖然說到現在已經恢復了不少,但像是全站分類跟RSS Logo 前面都還是會有很醜的藍色粗框,先不管它。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續之前寫的 Brandy comeBACK 篇。新單曲首播經過了延期後,前天終於在網路上流出了,首支單曲《Right Here (Departed)》由 Darkchild 製作,來聽聽睽違四年後重生的 Brandy。(點 ! 線上試聽_)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Aubrey O'Day 非常敢露,太 High 還扯衣服露半球,秒殺了不少底片)

Danity Kane 成員 Aubrey O'Day ,最近狂掃攝影師底片,到處跑趴出席,與緋聞男友的 Jesse McCartney 的話題不斷,目前正與葛萊美唱匠 India Arie 一同演出爆紅舞台劇《Hairspray》。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