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真女 ( Destiny's Child ) 前第一代成員 LeToya Luckett,即將要再 2009 年再次出輯,新專輯《Lady Love》暫訂於 3 月 24 日推出。首支單曲《Not Anymore》由金曲製作人 Ne-Yo 打造。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第 51 屆葛萊美音樂大獎入圍名單出爐了,這次最大贏家為嘻哈歌手 LilWayne 八項風光提名,僅次於搖滾團體 Coldplay 酷玩樂團七項提名。為了炒熱收視率,打破傳統,首次舉辦的 The GRAMMY Nominations Concert Live 由 Christina Aguilera、Celina Dion、Mariah Carey、Taylor Swift 獻唱演出。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Kelly Rowland 現在正準備重新規劃她的音樂事業。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葛萊美音樂獎得主 Amy Winehouse 艾美懷絲,丈夫 Blake Fielder-Civil 因吸毒被強制進入戒毒,最近接受了《News of the World 世界新聞報》的採訪。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 2005 籌備到現在的專輯,將近三年心血,一路上 Brandy 經歷了不少事再到最近的延期發行,最終目的 Brandy 就是要呈現給樂迷們「不一樣的 Brandy」從首支單曲《Right Here (Departed)》到第二單曲《Long Distance》兩首高品質的藍調單曲,讓歌迷們對於復出大碟《Human》更是期待萬分。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