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9  

每一位樂壇巨星,都是從平凡人開始起步的。從只有幾百人幾千人的演唱會、努力唱遍各大節目,到被唱片公司包裝贏得無比耀眼的商業成績,最後進化成開始追求自我意識、全球議題、改變世界等想法,似乎每一位天后都脫離不了這「蛻變」的模式。這也包括了即將在6月9日發行新專輯《Witness》的流行天后 凱蒂佩芮(Katy Perry)。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壇天后 碧昂絲(Beyoncé)在今年2月釋出了單曲及MV〈Formation〉,歌詞中的自我意識宣揚,MV中黑人女性的自信及抗議不正義的警察等,引起了一陣話題討論 隨後碧昂絲在超級盃演出了〈Formation〉爭議達到了最高峰,包括前紐約市長抨擊、被灌上喚醒邪惡種族思想(Ku Klux Klan & Black Panther Party) 、反白人、部分警察反彈 、民眾發起到NFL美式足球總部抗議等... 本月她公布了名為《Lemonade》在HBO首播的計畫,碧昂絲要繼續用自己的角度探討女權及社會種族相關問題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潔絲葛琳(Jess Glynne)是華納音樂年度強打的實力歌姬,在2014年靠著助陣清潔的盜賊(Clean Bandit)舞曲主打〈Rather Be〉,輕快的EDM節奏搭上了靈魂般的歌聲,衝突卻又完美的搭配讓Jess一唱成名,甚至拿下了葛萊美獎The Grammys的 「最佳舞曲」,隨後一連串的單曲發行從助陣DJ Route 94 的〈My Love〉、個人首支主打〈Right Here〉,〈Hold My Hand〉等,共締造了五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如此強大的氣勢讓首張專輯《I Cry When I Laugh》的發行如魚得水,果不其然在英國金榜拿下冠軍[累積二白金認證-60萬張],在歐陸市場打下強大的根基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u3  

如流星般的選秀節目American Idol或是各國The X Factor,能夠紅遍全球的用手指頭絕對數的出來,2005年American Idol冠軍得主,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就是其中之一! 宛如鄉村模範生的她,從首張專輯《Some Hearts》全美大賣7白金、3張全美告示牌冠軍專輯、14首鄉村榜冠軍單曲(金氏紀錄史上最多鄉村冠軍單曲女歌手)、連續三年奪下葛萊美獎「最佳鄉村女歌手」、告示牌「00年代最佳鄉村歌手」冠軍... 數不清的傲人紀錄,絕對是當今樂壇唯一的鄉村女王! 今年雙喜臨門出道滿十年,除了將發行首張精選《Greatest Hits: Decade #1》,最讓人開心的莫過於她懷孕了!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9631_814097631941890_8609113478755212591_n  

好萊塢中唯一能夠與Brad Pitt & Angelina Jolie這對銀色夫妻匹敵的也只有碧昂絲(Beyonce)✝傑斯(JAY Z),兩人的豐功偉業、金錢名利、權利地位都不用多做介紹! 傑斯在去年先是與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雙天王話題攜手 北美巡迴「Legends of the Summer」後,緊接著再搭上新專輯《Magna Carta Holy Grail》世界巡演「Magna Carta Holy Grail World Tour」;碧昂絲則是在3月27日結束為期一年的世界巡迴《The Mrs. Carter World Tour》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兩人宣布將首度甜蜜合體《On The Run Tour》。限定21場次(北美19場&唯一海外場次 法國2場)平均一場約4萬5千名粉絲朝聖北美賣出超過85萬張門票1萬至5萬元的官方豪華極致VIP套票1場演出高達500萬美金票房,瘋狂寫下新紀錄,擊敗前輩竄升成為「史上第二成功巡迴演出」。(相關排名)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