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潔西卡!
請點圖... 麻煩大家多多支持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rdin Sparks、Ryan Tedder 後台合照

最近一定得要推薦一首新歌,美國歌唱節目 American Idol 最年輕的冠軍得主 Jordin Sparks (裘汀史芭克絲),首支單曲《 Battlefield 》當紅製作人 Ryan Tedder 一手打造,昨日在 American Idol 首度獻唱,Ryan Tedder 親臨現場彈琴伴奏,隔日 iTunes 數位下載爆升至第四名。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蝴蝶效應 E=MC² 》是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去年冠軍專輯,這張專輯為 Mariah 寫下破紀錄的第十八支冠軍單曲《 Touch My Body 》隨後她消失了一陣子,最後在媒體謠言不斷下,她與老公 Nick Cannon 完成了終身大事。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潔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pson)
登上大雜誌當然要打一篇囉成為了知名雜誌《 Glamour 》2008 年度銷售冠軍以及《 Cosmopolitan 》、《 ELLE 》等雜誌銷售保證,今年六月份登上了時尚雜誌《 Vanity Fair 》封面人物。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英國男孩團體 Blue 也要回歸了!

繼上篇復出速報篇後,本篇主角為兩團體分別為,不要懷疑合唱團 (No Doubt)、Blue 這兩團體復出共通點都是先在夏日舉辦演唱會後,再計畫發行復出專輯。No Doubt 昨日也在 Today Show 宣傳夏日演唱會以及再次現場演出;而 Blue 則是 28 日在英國 Capital FM 電台宣佈複合。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