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流行天王 Kanye West (肯伊威斯特) 去年提攜了一位靈魂歌手 Estelle,一首與 Kanye West 合唱的《 American Boy 》成功奪得葛萊美最佳嘻哈合作單曲,登上了葛萊美獎的表演舞台。這次 Kanye 相中了英倫團體 Mr Hudson,簽入自家品牌 G.O.O.D. Music 旗下,打造第二張專輯《 Straight No Chaser 》。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靈魂歌后 Mary J. Blige (瑪莉布萊姬) 要在年底推出她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 Stronger 》,這次專輯 MJB 的概念為「現在的我,在渡過了成長的代價,是個更堅強的人。」推出了與 Drake 合作的首支單曲《 The One 》還有紀錄片《 More Than a Game 》同名主題曲《 Stronger 》。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he wait is over! 美聲天后 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斯頓) 終於復出樂壇了,等了好久、好久... 先聽聽同名暖身單曲《 I Look To You 》, 本週 (7/30) 以高期待度的空降告示牌藍調嘻哈榜 #27。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曾經都是縱橫排行榜的藍調小天后 Brandy (白蘭蒂)、Ashanti (亞香提)
都相繼的被唱片公司掃出門,不外乎主要在於唱片銷售成績過差而被掃出門...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IP Michael Jackson 1958 - 2009

好久沒發文了! 本篇文章的這三位歌手 沒有任何關係,她們都是我在 follow 的歌手,就來一篇綜合 Mariah Carey、Jennifer Lopez、Cassie 的亂報。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