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人輩出要最閃耀的就是 Lady Gaga 再來我想 Keri Hilson 就是最有成績的其中一位,她也成為替換新單曲更加成功的例子之一 (加油吧! Nicole Scherzinger) 《 Turnin' Me On 》的起死回生到《 Knock You Down 》的全球好成績後,宣佈全新單曲美國地區為《 Slow Dance 》歐洲地區則是第二首回鍋單曲《 Energy 》。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聊的 VH1 Diva Live,少了幾位 90 年代的代表天后,加上新天后 (除了 Miley Cyrus) 各各發揮平平,直接來期待年底的天后對決最實在! 已經率先成功拿下冠軍的惠妮,再來就是瑪麗亞跟瑪丹娜,還有年底計畫要推出精選的珍娜。天后向來最讓人期待的就是 Live 現場演出了,尤其是惠妮、席琳、咪咪這幾位不飆不過癮的歌姬。9 月 15 日 Oprah 中惠妮唱出了高水準的 Live《 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 》跟稍早在 GMA 的演出判若兩人,絕對屑齒演出!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花蝴蝶天后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即將在 9 月 29 日推出原創大碟《 不完美天使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除了獲選為告示牌音樂推薦的「開學必聽十大專輯 10 Must-Hear Back To School Albums」連權威時代雜誌 TIME 也評選為 「秋季必聽專輯 50 Things to See, Hear and Do This Fall」還等什麼?! 快去預購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週告示牌排行榜 (Billboard) 對兩位美聲天后都是個漂亮的 week! 走過風雨的 Whitney Houston (惠妮休斯頓) 拿下了第四張冠軍專輯《 I Look To You 》 (包括一張原聲帶);花蝴蝶人妻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慢熱的首支單曲《 Obsessed 》待了四週 #11 本週終於成功入主 #7 !!!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英國爆紅星光天后 Leona Lewis (里歐娜) 去年製作人Ryan Teddar一首打造超級金曲 《Bleeding Love》後,今年推出第二張專輯 《Echo》首支單曲《Happy》再次找來 Ryan Teddar 打造! 里歐娜親自參與填詞,英國 BBC 今日大首播全新專輯《Echo》也將在 11 月份發行。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