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 (蕾哈娜) 當今的話題人物,去年因為家暴事件放了葛萊美音樂獎鴿子,到了事情曝光後依然不回應,直到最近發行第四張專輯《Rated R 限制級》終於在各大訪問中暢談,創造了電視台高收視率,即使惹來了 Chris Brown (克里斯) 的不悅,她又成功佔據了媒體的版面,新專輯《Rated R》首週預計空降告示牌專輯榜 #4。



文章標籤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考完了... 昨日網路上一次首播了三支大咖音樂錄影帶,包跨 Chris Brown (克里斯)《 Crawl 》、Rihanna (蕾哈娜)《 Russian Roulette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讓我們來欣賞 w/簡介!

 

✖ 蕾哈娜 Rihanna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葛萊美大獎的前哨站《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 》假如你認為前陣子舉辦的 MTV 音樂大獎不夠有爆點,全美音樂獎的卡司包準你期待! 入圍名單中,已逝去的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 入圍五項,除了是典禮對他的尊敬,銷售上經典重發版《 Thriller 》今年全球已經賣出了 320 多萬張;兩張暢銷精選《 Number Ones 》、《 The Essential 》今年至今全球已超過 250 萬張。另位 19 歲創作女孩 Taylor Swift 入圍六項,演唱會門票 2 分鐘掃光、今年最賣專輯之一、打破排行榜紀錄:本世紀最長壽專輯《 Taylor Swift 》(158 週) 等,說她當紅炸子雞絕不誇張!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ho is LOLA ? 每個天后一定都要玩自己的名子一次,瑪麗亞凱莉有 MIMI 跟 Bianca、碧昂絲有 Sasha Fierce,今年要力圖回歸的 Jennifer Lopez (珍妮佛羅佩茲) 打算從「LOLA」重新出發,新專輯《 Love? 》與新拍的電影《 The Back-Up Plan 》2010 一同上市,打算再造 2001 年稱霸告示牌 & 北美票房同步冠軍!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 復刻造型《Glitter

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本週全美發行了《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不完美天使》首週成績預估為 16 - 17 萬張,與 Paramore 爭奪冠軍寶座,真的讓已經習慣預期冠軍的 lambs 們十萬火急,加上第二翻唱主打《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無法有效續航新專輯銷量MV也尚未問世,以及前天的電視宣傳《Today Show》、《The View》後就未再新敲通告行程。


henrya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